S.M. THE BALLAD

 

轟動樂壇!驚動樂迷!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SJ圭賢SHINeeTRAX Jay+新人Jino組團了!這絕對是Alice在Wonderland都出現不了的夢幻組合!

SME負責人透露「一團名為S.M. THE BALLAD的抒情項目組合(project group)已誕生。他們的首張專輯”Really Missing You”將於11.26號發行。S.M. THE BALLAD由不同團體的成員共同組成,他們將帶來更棒的抒情曲風」

S.M. THE BALLAD團員分別為 SJ圭賢SHINeeTRAX JayTyphoon及新人JinoJino今年18歲,已被訓練2年。據說唱腔具爆發力,是一位另人期待的新人!

看來SME拼了,推出這麼另人期待卻又不可置信的Dream Team!

 

關於S.M. THE BALLAD後續消息,敬請鎖定Kpop’n!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