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3.14日暫停的節目有...

我結 + 問與答

這個周末許多台灣電視台都因為第16屆亞洲運動會 (今年在廣州舉辦) 而停播許多節目,韓國也不例外!

MBC 和 SBS 11月13日(今天)和14日(明天) 也都停播一堆節目,但不只是因為運動會呦!
MBC 將播出亞洲運動會,而 SBS 將因為20年慶停播一般節目來播出台慶特別節目!

MBC 將暫停的節目有:

  • 我們結婚了 (We Got Married)
  • 無限挑戰 (Infinity Challenge)
  • 改變世界的100個問與答 (Quiz that Changes the Worlds)
  • Section TV Entertainment News 娛樂新聞
  • 星期天星期天晚上 (Sunday Sunday Night),單元有 Hot Brothers 和 Enjoy Today

人氣歌謠 2010

SBS 為了特別節目而暫停的節目有:

  • 人氣歌謠 Inkigayo 改成 2010 愛惜分享演唱會 (Love Sharing Concert),我們還是會直播!
  • Good Sunday – 單元有 Running Man 和英雄 (Heroes)

KBS1TV 台也將播出 2010年亞洲運動會,但是「明星金鐘 」(Star Golden Bell)、「快樂星期天」 (Happy Sunday) 和 Gag Concert 都還是會播出呦!

來源:allkpop + E Daily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