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 的 Pepero 日

kevin的twitter照

昨天11月11日是韓國的Pepero Day喔!!!!!然後Kevin在twitter上傳了兩張關於Pepero Day的照片,還說了一些話,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推 :  11/11 Pepero Day~!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今天是韓國的Pepero Day~!你要送Pepero給你的愛人~!這裡有一個Pepero送給你們~!!

第二推 : 在韓國因為今天是11/11他看起來像Peppero棒餅乾…嗯,如果你知道Pocky餅乾…他們是一樣的!LOL

第三推 : Happy Pepero Day!!!從Kiss Me那我們收到了很多〜!謝謝〜哈哈哈哈

kevin的twitter照

第四推 : 有人想跟我玩Pepero遊戲嗎〜?哈哈哈好寂寞…

選我選我選我!!!呵呵…YilinG也想和小K玩啊(被打…),不然只有基燮獨佔了小K,安堆啊(奔跑~)

Pepero遊戲小百科

就是把一跟巧克力棒與另一半同時含在嘴巴裡 然後吃到最後造成兩個人嘴碰嘴親到對方的甜蜜遊戲。

其實山大和ELI也有在twitter上祝大家「Happy Pepero Day!!」喔,但內容大多都相同喔,所以YilinG我就不翻譯了(汗顏…)

話說…雖然台灣沒有這個習俗,不過如果有像這類的日子也不錯齁(燦笑)

最後附上一張Kevin前天去看牙醫的twitter照!!!

kevin的twitter照

表情好無辜…但是好可愛!!!(扭動身體) 哈哈!!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Kevin、山大、Eli的twitter
twitter翻譯:YilinG@kpopn.com
圖片來源:Kevin的twitter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