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 記者會

即將於下周一11.08在韓國開播的新劇《瑪莉外宿中》主要演員於昨天11.03齊聚一堂召開記者會。張根碩文瑾瑩都發表了對對方的看法及合作感想。

文瑾瑩說:「我決定出演這部片是因為我喜歡劇本及劇中角色,但其中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男主角是張根碩(我必需說瑾瑩妹妹十分明智,誰不想跟張根碩弟弟/OBA一起演戲談戀愛呢?)在我看了他演出的電視劇跟電影之後,我就一直希望能有跟他合作的機會。我覺得跟他合作一定會很棒,所以就答應了出演邀約」

張根碩跟也表示:「當我聽到文瑾瑩決定出演時,我正在跟製片公司開慶功宴。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大呼萬歲。一直以來我都是忙內,在劇組中也都是一個還需倚賴他人角色,無法獨當一面(謙虛了,你謙虛了!《原來是美男》你劇中劇外都是大哥啊!)所以我希望這部新劇是一部我跟文瑾瑩能一塊挑起大樑的作品。我很高興我們第一次合作就如此合得來」

文瑾瑩補充道:「我們倆個同年,所以相處起來毫不拘謹。張根碩人非常體貼風趣」(我個人認為,根碩弟弟對女人非常有一套(澤演的不一樣喔!)在感情這個領域可謂收放自如、拿得起放得下的狠角色)

張根碩跟也回應:「文瑾瑩的魅力在於她的個性十分坦然。我能夠毫不拘束的跟她聊天說話。我們私下也會互傳簡訊,工作上也會觀摩對方的演技」

瑪麗外宿中 記者會

《瑪莉外宿中》將於11.08在韓國開播。台灣目前已買下本劇版權,但實際的播放時間還不知道,一有消息,kpop’n會馬上跟各位報告!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