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瑪莉外宿中 OST&預告!!

瑪麗外宿中

張根碩文瑾瑩(文根英)主演的新劇《瑪莉外宿中》之前已公開宣傳海報宣傳短片。現在戲劇預告跟OST也公開囉!

這首OST – 부탁해,My Bus!(保重,My Bus!)是由張根碩演唱,很地下樂團搖滾風,聽了會忍不住搖頭晃腦(在此聲明,我沒有嗑藥也不酗酒,純粹是音樂很有fu~),我們快來聽聽看!

《瑪莉外宿中》OST – 부탁해,My Bus!(保重,My Bus!)(這個歌名我不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i9_tsk5I0&feature=player_embedded

《瑪莉外宿中》預告1

《瑪莉外宿中》預告2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kpoplive.co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79798282@youyube.com/JKSFCMsia@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