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鉉為俊昊頒上piro piro

還記得YilinG在幾天前報導過的Kevin偷了起範的娃娃?這篇報導嗎?文章裡的最大贏家「Piro Piro」竟然在昨天的音樂銀行裡出現了!!!

就是在節目最後,要公佈得獎人的時候,一叫到2PM,秀鉉就把Piro Piro當作獎放到俊昊的脖子上(大笑)

一起來看看這經典畫面吧!!

秀鉉啊~那可是Kevin跟起範在twitter上要了好久才拿到的Piro Piro阿(XD)你現在竟然把它當作獎品給了俊昊(笑)…重點是俊昊竟然還一直帶著,然後跳I’ll be back!!….YilinG我都冏了(笑)

就像Kevin在twitter上說的,Piro Piro以後可能會是流行(笑),順帶一提…Piro Piro可是咱們SS501的SS501的亨俊以及U-Kiss的起範公司裡的中心人物喔!!…所以說Piro Piro可不是來路不明的玩偶喔(笑)…而且據說目前還沒有上市,看來秀鉉給俊昊的那隻可能是目前唯一一隻。

【Piro Piro小百科】

 Piro Piro是疲勞疲勞的意思,所以你可以看到他的眼睛下有一層黑眼圈。

kevin 起範

其實從這裡可以看到偶像們的情誼果然都是很好的!!…YilinG也好羨慕大家有這麼好的關係(笑)
你們覺得呢?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土豆網、百度ukiss吧
圖片來源:YilinG自截圖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