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文根英)、張根碩

張根碩&文瑾瑩(文根英)暴露了他們兩個為了拍攝電視劇拍攝電視劇「瑪莉外宿中」舉行婚禮的的照片!

照片中的張根碩身著黑色禮服,不過我說你可是新郎欸,怎麼都悶悶不樂的呢?
瞧瞧文瑾瑩(文根英)一開始開開心心的最後也都皺起眉頭了呢~不過文瑾瑩(文根英)的禮服+飾品都好可愛喔♥

甜蜜蜜的婚禮照片拍攝結束之後,張根碩說:
「今天這個瑪莉很漂亮。那我很帥氣嗎?我們兩個都很開心的拍攝,所以我希望觀眾會期待、喜歡這部電視劇」

哈哈哈你當然帥氣啊!其實我在看美男的時候一直很不喜歡你的造型 :(
結果這次的「瑪莉外宿中」完全正中我心啊~所以不要懷疑,你是帥氣的(笑)

而不管是看宣傳照還是之前公佈的小短片都讓人相當期待他的播出呢!
所以囉~麻煩請大家記得在告訴大家「瑪莉外宿中」將於11月08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囉!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naomigini @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