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孫藝珍在等待狀態中?

孫藝珍 

孫藝珍韓國官方的的facebook更新了孫藝珍去參加「2010釜山國際電影節」的照片喔!
還打了一段文字說「孫藝珍在等待的狀態中??^^」

那我們就來看看孫藝珍在等待的狀態下是怎麼樣吧(笑)

孫藝珍孫藝珍

孫藝珍

姿態好優雅好漂亮喔!!很像是女王的那種感覺啊(笑) …連私底下等待中的姿態都像在拍畫報啊(拍手)
還有與李敏貞的合照,果然笑起來女王味就不見了,是可愛的女人(燦)

話說…其實韓國人很少在玩Facebook的,據我所知李敏鎬好像有在玩….
不過這是孫藝珍在韓國官方的Facebook,時常會更新,然後文字內容不僅有韓文、英文甚至還有中文!!所以你也不用害怕你看不懂她在說什麼(笑)但是好像都是工作人員在更新的XD大家還是可以常來這裡follow孫藝珍的新動態喔!!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孫藝珍的facebook
圖片來源:孫藝珍的facebook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