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在台灣適應不佳?

朴信惠 

最近來台拍攝台韓合作戲劇「旋風管家」的朴信惠昨天在自己的twitter發表了一些文字。
大概意思是【她目前對台灣氣候調適的還不是很好,所以身體也跟過敏、水腫了起來,連左眼也腫了!!還因此去了急診室打了針呢。】

天啊!信惠真的好可憐,其實連住在台灣的我們都很容易在這個季節過敏啊、感冒的,更何況是從韓國來的信惠啊(淚)

不過信惠後來又在twitter上發表了一些話叫粉絲們不要擔心,休息過後,她現在已經好一些了之類的話語。

唉~!!YilinG希望她能趕快適應這裡的天氣,也能順順利利的拍完旋風管家(笑)!!
….美男(?!)加油啊~!!(笑) 快!!大家一起來為信惠加油吧~!

最後附上也是同樣在昨天信惠上傳至twitter的照片一張(燦),來看看吧!!

朴信惠 twitter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朴信惠吧、信惠twitter
圖片來源:百度朴信惠吧、信惠twitter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