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a 去泰國拍的 MV

唱功最好的女團主唱排名 B.E.G Jea

08月16日~20日在曼谷待了五天四夜的Brown Eyed Girls成員Jea是在為Solo準備嗎?
才不是呢!她是去曼谷拍攝了泰國歌手Film Rattapoom的新歌MV「Face 2 Face」~

當初在看這則消息的時候,我沒有仔細去看詳細內容…
所以我就在納悶韓國什麼時候又出了一個新人Film Rattapoom,而且還遠赴重洋跑去曼谷拍攝MV。
看了MV聽了歌曲之後發現…咦!不對,他好像再唱泰文…
然後我又再聽一次認真看了MV中的歌詞之後才發現,原來他真的再唱泰文欸!!!!!!!!!!!!!!!!!!!!(笑)

以上是CHI在寫這篇報導時發生的小誤會,大家看看就好不用記在心上 XD

好啦!趕快來看Jea為泰國歌手Film Rattapoom拍攝的MV並忘掉CHI的糗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z3YmCdDDY

Jea在訪問的時候有提到說
「如果Brown Eyed Girls在泰國發展,也不會難以適應新的文化,因為泰國的食物很美味,我喜歡泰國菜。」

我在想搞不好是因為泰國的食物也是酸酸辣辣的跟韓食也有點像吧也不一定 ^^
聽到Jea這麼說,我發現好久沒有去泰國玩了,CHI也有點想念泰國菜耶….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BEGTHAILAND@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