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敏英將擔任電影女主角

朴敏英 

最近因為出演「成均館緋聞」而受到大家關注的女星「朴敏英」,目前據公司表示,她將決定出演恐怖電影「貓」。

而「貓」這部電影呢,大概內容是在講說女主角(由朴敏英飾演)在有一天撿到一隻流浪貓,將她帶回家飼養之後,卻開始發生一連串恐怖的事情,她趕緊找尋這隻貓的主人,並意外發現之前飼養過這隻怪貓的主人都一個個死亡了。而本劇目前還在對其他角色選角階段,預計明年開拍。

光聽內容就覺得好恐怖呢(汗),貓咪會讓許多人覺得是種很高貴、不好親近的動物,而就恐怖片的觀點來看,當然會把貓咪型容的很詭異。但其實貓咪很可愛的啦~!!要真的去了解或飼養牠們之後就發現其實牠們不會恐怖的。

我也很期待朴敏英在這部電影裡的表現,這可是她第一次主演電影喔,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話說其實她之前在「無法阻擋的High Kick」就是演一個家庭很陰森的角色,所以這種恐怖片,應該是她之前有稍微接觸過的部分,期待她的演出囉(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朴敏英吧
圖片來源:百度朴敏英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