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C 夢被正式提出告訴

MC夢
MC夢 (MC Mong) 今日 (2010年10月10日) 因為嫌疑違反兵役法規被首爾 (漢城) 中央法院提出告訴。

根據檢察官透露,MC夢在2004年8月拔除2顆臼齒,在2006年總共拔除了3顆牙。據報導,這3顆牙齒都沒有任何問題,也無需拔除。

1998年,他的身體報告顯示「一級」,代表著他的檢查結果是完美的健康狀況,也被政府擺在兵役名單上。

檢察官聲言MC夢企圖利用專門為「牙齒不好」的男人設的法律來逃避當兵的責任。如果要免役,他必須得到低於50分的牙齒健康檢察。
2007年的2月,MC夢再次健康檢查,獲得了45分,成功的豁免兵役。

網友們看到此新聞的反應是:

  • 他沒朋友嗎?怎麼沒人阻止他這麼做?
  • 我以前好迷他喔,現在只有背叛的感覺…

事情還沒水落石出以前,其實誰都不知道真相。
不管MC夢是否犯法,他的前途似乎已經開始坎坷了。

來源:Star News, Newsen, Union News, allkpop
照片:Kpopn 圖庫
翻譯 / 整理: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