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朴寒星的小時候

朴寒星

YilinG小編今天又來公開明星們的小時候了(燦)…
今天要介紹的是7哥Se7en的女友「朴寒星」的小時候。她從小就在學跳舞囉,是一種民俗舞蹈,這些照片也都是從她的官網上所找到的喔!!

先來看看幾張吧!!

朴寒星 小時候

從小就好可愛喔,感覺是很聰明可愛的女生阿,然後演壞女生也可以也得很好(笑)YilinG整個覺得她在Oh my lady裡很壞!!

其實我是比較想看,Se7en對她一見鍾情那時期的照片啦,也就是當練習生時期XD,所以去找了一下,因為她之前是在YG當練習生的,所以找到了她跟GD的合照(笑)

朴寒星 以前

話說…真的沒什麼變化欸,難怪她跟Se7en的感情這麼長久->一直在說人家的感情生活XD(被打)

如果想看更多朴寒星小時候或是出道前時期的照片,都在下面喔,一起來欣賞吧(笑)

 

你們覺得呢?朴寒星很漂亮吧(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來源:百度朴寒星吧、朴寒星韓國官網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