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SHINee

在「人氣歌謠」的後台出現了…偶像們的遊戲時間~

FTIsland 團員們李洪基和鍾訓在推特上放了他們和 SHINee 與 BEAST 男孩們後台玩遊戲的照片~

샤이니 대표 민호 FT대표 홍기 비스트 대표 두준씨 ! 누가이길까 !

翻譯:SHINee 的代表珉豪 FTIsland 的代表洪基 BEAST 代表斗俊 ssi ! 誰會贏呢 !

FTIsland SHINee

일단 샤이니vsft 순위는 1.홍기2.민호3.재진4.태민5.민환6.종훈
翻譯:又一次,Shinee vs FT 的排名是:1.洪基 2.珉豪 3.在真 4.泰民 5.敏煥 6.鍾訓

如果開個節目完全就是看偶像男子團體們玩電動遊戲,應該收視率會不錯吧?

今天因為棒球而取消的人氣歌謠會在下周播出,至少偶像們在後台沒有白等喔~

那麼人氣歌謠!我們下周見!

來源:Twitter + TwiNee_Shawol @ Twitter admin akane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