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MBLAQ 周年祝福

 beast-mblaq

MBLAQ (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 代表著五位大男孩的音樂能量和實力!

Beast (Boys of EAst Standing Tall)代表的是六位大男孩的野心和夢想!

時間過得很快,這兩團即將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周年紀念日喔!這個日子對於他們而言不單單只是出道一年而已!代表的是他們從出道前的努力到出道後這一年,他們的努力以及進步!他們的成長相信很多人都看在眼裡,從一開始微微青澀的舞台到現在已經可以掌握整個舞台和觀眾的目光,無論是舞蹈還是歌唱都可以達到不愧對他們的名字以及歌手這個名號了!在繁忙的日程以及密集的發片下,不顧可能只能睡一兩個小時,仍在練習室裡揮汗練習!相信你們都看在眼裡!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怎麼可以少了我們的祝福呢?雖然遠在韓國的Beast和MBLAQ可能接收不到我們的祝福,但就算只是用我們的熱情讓更多不認識或是還沒有愛上他們的人們為此更關注他們,相信也是B2uty和A+很想做到的吧!所以請用你愛他們的心寄給我們滿滿的祝福吧!我們將收集所有的祝福在10.15送給MBLAQ以及10.16送給Beast喔!不管你有沒有很愛很愛他們,只要是你有在關注就請你給他們祝福吧!相信我們的祝福將會成為他們最大的力量!

將為分成兩篇,因為Silvia已經想見可以收到滿滿的祝福了^^~
所以想要給MBLAQ祝福的朋友請用[我想給MBLAQ出道一週年祝福],想要給Beast祝福的朋友請用[我想給Beast出道一週年祝福]並使用kpopn@kpopn.com寄送我們才會幫您po出,格式是留言最後簽名。也因為篇幅的關係、請以4~5句為限送上您的祝福!期限將收到出道日的前兩天也就是10/13(MBLAQ)和10/14(Beast)喔!

內容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