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HINee 颶風準備侵台

SHINee 粉絲見面會

SHW們的荷包要多加注意啦!為什麼呢?
因為avex在今天公佈閃亮亮的「SHINee」將於11/07於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

*avex活動文宣*

讓大家久等了!出道以來就散發著偶像光芒的SHINee
閃電公佈了他們即將來台於11/7(日)舉辦名為「Hello台灣-首次Fan Party」的消息
對於一直希望能在台灣親眼目賭SHINee完整舞台魅力的歌迷們來說,這美夢成真的一刻終於來臨了!

從出道曲《姊姊 妳太美了》、《AMIGO》到《Ring Ding Dong》以及今年在韓國突破10萬張的『LUCIFER』
這次SHINee來台不僅準備了豪華震撼的舞台,演唱多首令人瘋狂的排行勁曲以饗歌迷
他們更將準備特別的團員「個人舞台」表演要來攻佔台灣歌迷的心,保證會讓台灣的歌迷驚喜萬分!

主辦單位也為了喜歡SHINee的歌迷,不但將全場近三分之一的座位規劃為最低票價來體貼歌迷
也將不分票價在入場時贈送一張Fan Party紀念海報作為紀念!
這場座位有限的「SHINee – Hello台灣 –首次Fan Party」將在10/16(六)12:00
全省2,500家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售票系統即將熱烈開賣

*售票方式*

日期:2010年10月16日(六) 中午12:00起(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劃位購買售完為止
地點: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售票系統
票價:3,900元 / 3,400元 / 2,600元 / 1,900元 / 990元(購買任何場次及區域的入場券均贈一張Fan Party紀念海報)
(附贈的海報將在現場入口處,隨驗票後一票一張發送。)

SHINee 粉絲見面會座位表 1

SHINee 粉絲見面會座位表 2

※FamiPort售票點查詢:http://www.famiport.com.tw/shop.asp?page=6
※FamiPort客服專線
0800-071-999
※FamiPort客服信箱:helpdesk@fme.com.tw

*請您注意!本節目恕不接受網路與傳真訂票,每人每場限購4張,退換票每人也僅能限退換4張!

——————————————————————————————

SHW們是不是已經等不及售票及見面會的日子了啊!
呵呵,CHI感覺大家已經在螢幕前都已經開始磨拳擦掌蓄勢待發了吧!
CHI也覺得下禮拜肯定又會有一股搶票潮了!沒辦法,誰叫SHINee魅力無限大啊(笑)

此外,SHINee也特別錄製了影片問候台灣的歌迷朋友們喔~

*更多資訊,歡迎查閱「SHIINee – HELLO 台灣 – 首次Fan Party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Yahoo新聞、台灣avex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