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NSD Daum Search AD

SNSD桌布

少女時代替Daum Search 拍攝了一系列廣告,推廣daum語音查詢功能,一起來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5IBaqHrglQ

少女時代螢幕保護程式,每個人的劇情(?)都不太一樣,也太正了吧!!!! (小編下巴都要合不起來了XD)

太妍

Jessica

Sunny

Tiffany

孝淵

Yuri

秀英

允兒

徐玄

Kiss me部分 搭配Blink的Kiss me 真的是…..!!!!!  (不過九個小框框小編眼睛都不知道要先看誰了XD)

 合併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FdaqoCCVcRY&hd=1

好可愛好有梗!!! 大家最喜歡誰的版本呢?!

也可以上Daum下載螢幕保護程式和桌布 daum活動網頁

SNSD

來源:daum.net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來源:daum.net
影片來源:GirlsGenies、aslotussmusic、TheShiOH1@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