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Toria

大家也知道 2PM的Nichkhun跟f(x)的Victoria已經「結婚了」 看起來其他f(x)的成員順理成章的成為了維尼夫婦的女兒了!

在下一集的「我們結婚了」節目裡頭 Nichkhun會首次跟f(x)的其他成員 也就是他的女兒們見面 算是一種另類的認親囉! 因為f(x)的妹妹們都叫他們的大姊Victoria「媽媽」所以他們也就順理成章的成為維尼夫婦家庭的新成員囉~ XD

在跟他們的「爸爸」見面之前 Sulli, Luna 還有 Krystal (沒錯,又沒有Amber) 跟Victoria一起 每個人各寫了五個願望 希望Nichkhun可以給他們什麼 雖然那時候很丟臉 不過Nichkhun還是硬著頭皮的想把每一個人的願望都達成 他連行為舉止都跟以前不一樣 讓Victoria跟他的女兒們非常開心!

雖然這一集是在幾個月前錄的 不過這一集今天就會播喔! 你是不是也等不及看維尼夫婦跟他們女兒有什麼互動了呢?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