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將與成詩京合作單曲

iu cy

今天IU在自己的CY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著

中秋 放假的 最後 跟成詩京前輩一起~
像哥哥一樣 真的 對我很好
再見~ 呵呵呵

成詩京前輩可說是情歌之父阿,他的歌曲都很好聽(大拇指)
看照片的樣子…IU感覺很緊張,不過IU真的很有實力,小編很期待他們合作的歌。

據小編知道IU與成詩京合作的歌曲將在9/28日公開,大家期待吧(笑)

另外附上IU在Star Dance Battle中秋特輯裡所演唱「孫丹菲的QUEEN」這首歌
她會把這首歌改成慢板的喔!不過後面也會跳舞啦,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5WzrBoMW5s

看完後,小編想說…耀燮也太搶鏡頭了吧,雖然像色伯伯,可是好可愛
小編又被可愛的耀燮說服了(羞)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IU吧、IU的CY
CY內容翻譯:Lovely_IU°/百度IU吧
圖片來源:IU的CY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