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基的小時候

李昇基

今天小編要帶大家來看看國民弟弟李昇基的小時候喔!

話說…其實他小時候就很喜歡唱歌了呢!然後是…有時候有喜歡把自己關到櫃子裡的傾向(大笑)

先來放一張,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張照片

李昇基小時候

我要成為海賊王!!–>是說很像魯夫的樣子

 

有沒有很像,看到時我都快笑死了說XD

還有很多小時候的照片喔,一起來看看吧(指)

哎一古~!!怎麼這麼可愛呀!!!!好想捏他的臉喔(被拖走~)

話說….

大家看照片時有發現有許多張把自己塞進櫃子裡的照片嗎?應該是他在不同時期所拍的吧,看來他很喜歡把自己塞在櫃子裡呢,好可愛喔(羞)

李昇基最近不只在戲劇圈、歌唱圈、綜藝圈連廣告圈都占有一席之地,我想他接下來應該想挑戰電影圈了(笑)

昇基喔爸其實從小就是模範生,而且對粉絲也很好,在各導播導演的眼裡也是一位努力的藝人

告訴我!!!他還有什麼不好的XD

小編整個被他的魅力吸引了,其實他才是傳說中愛誘惑女人(?!)的九尾狐吧!!

大家覺得他以前可愛嗎?超可愛的吧(旋轉~)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來源:百度李昇基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