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ss A最新專輯MV發表

miss A 2nd single

相信大家還沉浸在you don’t know me時,JYP就已經默默的在幫Miss A打造全新的風格音樂了!相信大家聽過了兩種版本的預告是不是和Silvia一樣超級無敵期待啊!今天已經完整公開囉~
首先先帶大家來看看這支主打MV[Breathe],這首歌曲無論是音樂風格還是造型完全打破她們第一張給人的印象,造型色彩繽紛,音樂也是相當的活潑可愛,Silvia非常喜歡他們這次的妝,比較簡單乾淨讓這些女孩看起來超級漂亮耶!舞蹈也是一看就很想要跟著跳耶~Silvia覺得也是一首會大發的歌曲呢~來看看這隻可愛的MV吧!

也來聽聽專輯裡面其他的歌曲吧!Let’s GO~

首先是[Step Up],這次她們音樂走的比較偏向雷鬼那種熱情活潑的曲風,這首歌曲副歌不斷重複Miss A,就像是宣示她們回歸一樣!相當的有特色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lNGF1dixwc

第二首是[그 음악을 틀어줘요 DJ (Play That Music, DJ)],這首歌曲的編曲非常的強烈,搭配他們有點可愛的唱法,雖然是喊著DJ,卻讓Silvia覺得有點撒嬌的感覺耶!好可愛喔^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xdFZFoUg8

第三首是主打歌就不再放一次,最後是[멍하니 (Are you dazed)],是首抒情歌曲,這對Miss A可以說是全新的形象,也可以展現出她們柔美的唱功,證明不只有快歌,慢歌她們也很行,很好聽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jNLKzPzZo

Silvia對於她們的實力以及形象從一開始就打破Silvia的預期(一開始是說中國版的Wonder girls),不得不佩服JYP對於歌手的包裝和打造都相當精準!Miss A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的!女孩們加油喔!

然而女孩們將在下禮拜四也就是10/7 M Countdown做首次的表演喔!好期待啊~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