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浩 成忠 桐俊

Orange Caramel的「魔法少女」不僅在台灣很紅,在韓國還是各家偶像爭相模仿的對象喔!前陣子MBC台所舉辦的「Star Dance Battle 中秋節特輯」裡出現了年紀最小的Orange Caramel(橙子焦糖)喔!!

痾痾….什麼意思呢??

其實是由U-Kiss的東浩、ZE:A的桐俊、Infinite的成忠所組成的喔,他們則取名為「Milk Caramel」也都是各家的忙內阿!!

kpop

來看看他們在節目上的表演以及訪問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klLs6HuyE

是不是很可愛啊!而小編標題所說的特別版的意思是…
他們在舞蹈中間都會添加自己團體的招牌舞步~

最後訪問那…桐俊真的是讓我快笑死了,他的肌肉真的…讓我無語了XDDD
然後成忠原本在隊裡就是走較女生(?!)的路線,所以他整個很認真在跳舞有沒有發現,他可能真的很想跳槽去Orange Caramel裡了XDD

以及最後小編最愛的東浩,他是我認為這三位裡最可愛的了(私心)
還有跳「好欺負嗎」的時候表情變好快,回到可愛的動作時,臉又變得好可愛(笑)總之,他是可愛的代名詞阿~(讚嘆!)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CrazyCarrot260@youtube.com
圖片來源:百度u-kiss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