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ee下週CB﹗

shinee

自從 SHINee 二輯主打歌 Lucifer GB後,IRIS就一直期待著後續曲的來臨~

不過等呀等,等了好久都沒有半點要CB的消息呢~(so sad)

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有 SHINee 要回歸的消息了﹗﹗(這人仍然興奮中~~)

而這則消息是來自 BoA 姐姐的Twitter上的~

BOA_Twitter翻譯﹕
人氣歌謠結束了 中秋連休也結束了..:(週閃耀的SHINee COMEBACK﹗﹗ㅎㅎ 待機室裡不會無聊了^^ ㅎㅎ  為了公開放送凌晨就到的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大家^^

阿~~~(吶喊中) SHW們現在有沒有很興奮??

雖然還不知道是不是後續曲~~

不過,阿~~~(狂叫中)整個好期待﹗﹗﹗

這一週大家要多點關注 SHINee 拉~~

最後為大家送上 Lucifer MV一枚

還有Goodbye Stage 兩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2QexEgan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_P8wpNA

******************
新聞+翻譯來源﹕珉時刻。Mr.崔珉豪中文站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Kpop’n圖片庫+BoA’s twitter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