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hkhun推特挺SanE

Nichkhun twitter San E

Nichkhun:JYP의 새로운 명품 Rapper!! Introducinggggggggggg “SAN E” !!!!!!!!!!!!!! 기대해주세요. With @san_e =]

翻譯:JYP的新名品Rapper!! 給各位介紹~~~~~~ “SAN E” !!!!!!!!!!!!!!!! 敬請期待. 和 @san_e一起 =]

各位應該都還記得這位出道風格整個超特殊的San E吧~

San-E

大猩猩這張真的是一絕呀~  至少絕對沒有人會跟San E撞到風格~!!

雖然我也還沒習慣San E那綜藝型的外貌~

不過也相信他的實力一定很堅強~!

畢竟有了天使KHUN兄弟的力挺,San E也一定會做到最好來表現給大家看的吧~?

但是兩個人都大素顏是怎樣~  總覺得KHUN只要幾天不刮鬍子就會變成San E的鬍子造型啊~

畢竟在粉絲群中,大家可是給鬍渣茂盛的天使KHUN取了個綽號叫做『睏叔』啊~!

其實是到今天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綽號是這樣來的,

不然之前都會疑惑為什麼要叫KHUN大叔呢xD

圖片消息來源:Nichkhun’s Twitter、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