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具惠善公益廣告

具惠善

平時就很熱衷公益活的的具惠善,這次替韓國拍攝了韓國網路安全運動宣導CF,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_15IUg5r4

雖然這個CF具惠善出現的時間不久,但看到她的親切的笑容就覺得好安全、很安心的感覺(笑) 大家覺得呢?!

小編覺得網路安全隱私權真的很重要!!!現在網路很方便,幾乎什麼都可以在網路上(買東西、找資料、刷卡轉帳‧‧‧甚至是拜拜都有專人替你服務),也因為這麼方便,大家也就輕忽的把自己的資料攤開在網路上,很容易被別人盜用,相信大家也很常聽見身邊的朋友說帳號被盜用了這類的消息,所以大家的自身資料也不要隨意的公開唷^^

撰寫:Beverly@kpopn.com
影片: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