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安七炫要出中文新曲了?

Kangta 安七炫
(把頭髮撥到耳後確定我有聽清楚)Excuse me?

韓國國寶 Kangta 安七炫 要出中文新曲了,而且這次不是跟 Vaness (吳建豪) 是自己出耶!

這將是他在華語地區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叫做《靜享七樂》,主打歌則是《愛、頻率》(Breaka Shaka)

請看看預告:

這首歌是否有點耳熟? style 是否整個就是聽完印象深刻到見鬼了?

是的,它是寫出 Super Junior 之 Sorry Sorry、SHINee 之 Ring Ding Dong 等耐力超強上癮歌曲的鬼才劉英真做的…
根據 MTV 台灣,這首歌的歌詞講述了「被別人搶走之前先找回自信」「積極魅力」

根據報導,這張專輯今天在台灣、中國同步線上公開預告片,並在9/13(一)於台灣搶先全球獨家數位線上公開,
(那個.. 不好意思… 在線上公開不等於幾乎到處都公開了嗎?)
次日(9/14)再陸續於中國、韓國等全亞洲各地發行… 我們應該不會報太多中文專輯的新聞,
但畢竟 Kangta 是韓國國寶,我們還是會忍不住報一下的…

以下是我在 copyright.net 找到的專輯曲目資料:

(1) 愛。頻率 [Breaka Shaka]

由創作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SHINee《RING DING DONG》等膾炙人口的人氣歌曲的作曲家劉英真所帶來的新作,簡潔的 TR-909節拍和著Acid synth與強烈的Saw wave bass並巧妙結合,是一首minimal歌曲但不可或缺從而構成的Minimal Electro類型編曲而成的作品。依舊簡潔的旋律是該曲的特色所在,歌詞講述女友被別人搶走之前先找回自身自信這種積極魅力的內容,使該曲更富趣味。

(2) 記得 [Remember]

記錄與相愛的戀人分手之痛的歌曲,只要是有離別經驗的人無論是誰都能從歌詞的描述中找到共鳴。由安七炫親自作詞、作曲,表現了只屬於他的感性,鋼琴和絃樂的組合將情感更完美地抒發及展現。

(3) 我們的彩虹 [Rainbow]

Medium tempo的簡潔的節拍與groovy吉他、貝司旋律等融合而成,是由創作了東方神起的《心願》, SHINee《SHINee Girl》等歌曲的作曲家Park Jun Ha帶來的作品,歌詞向厭倦了生活疲累的人們傳達夢想與希望。正如在夢中娓娓講述故事一般, 安七炫用他甘醇的聲音及溫柔嫻熟的演唱技巧給歌迷帶來感動。

(4) 不習慣 [Habit]

安七炫作詞、作曲的《不習慣》,前奏部分的nylon吉他演奏勾起平靜悲傷,是一首典型的抒情曲,如實地再現了只有痛苦的記憶來回味的一個男人的感情。

(5) Many Times

以浪漫的告白作為開端,一位男子帥氣地承諾著永遠相愛的「愛的告白」。
這是一首向心愛的戀人傾訴的幹練又甜蜜的歌曲,彷彿迴響耳畔動人情話般的旋律與安七炫的聲音相伴,給人深刻印象。

有期待嗎?

最後,請讓我送上一張超級懷舊照…
Kangta 安七炫懷念阿…

來看看他 H.O.T. 時期的現場表演,1999年的「你走後雨下個不停」

來源:台灣 MTV 官網 + coyright.net
影片:sment@youtube.com + YakuzerStudio@youtube.com
整理 /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