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9.09

韓事hot燒news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9月9日~ 2NE1 回歸日!!!!耶~~~~~~真是個好日子!

也希望不管你在哪裡,雨都沒有下太大,心中充滿小太陽 <– 小太陽都出來了,我心情也太好了吧?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1. 韓國富家女網路嗆聲

    韓國富家女PS:這一篇我沒料到會那麼多人看 + 留言,畢竟他不是藝人… 只是位上過節目說自己很有錢的女孩…
    留言中,大家懷疑她的臉和胸部是假的,所以我又找了一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完後我傻眼… 因為跟他 Cyworld 上面的照片是天差地…膚色也是… 難怪他強調說她故意去曬黑的..
    但我懷疑是畫黑的耶… 因為有點不均勻?
    Kim KeongA
  2. 9/8今日新歌大總匯
  3. Narsha 愛元斌
  4. CNB日文二單宣傳視頻
  5. 2NE1專輯mv公開時間

BONUS: Clap Your Hands MV!!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 2PM 三星手機代言照片 & 2PM Nori For You MV

02. 2NE1 對粉絲說的話

03. 洪基是TeenTop粉絲

04. Silvia:不好意思上面三位~我還是只注意到最下面燦爛的起光(攤手) (來源:東新大學網站)
BEAST

05. 趙權推特話心情

BONUS: Silvia 介紹了一首好好聽的歌,你有聽到嗎?這種調調會讓老人家我想到初次聽到韓國音樂的感覺…

Silvia:剛剛聽廣播聽到了一首好歌~想介紹給大家! 是Kiroy Y (양정승) 的歌很舒服喔~大家今天過的愉快嗎?也喜歡我們今天的新聞嗎?^^明天在這裡和Kpop’n再次相遇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NQplRuGw

*還沒加入我們 facebook 的讀者們,那裡很好玩喔!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