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ig Bang要以戲劇回歸?

Big Bang

師妹團體 2NE1 今日發表新專輯,感覺 YG Family 就大叫~ 下一位~~~~

馬上傳出師兄們的回歸計畫 (開心!!),可是這次回歸是做演員喔!
(講的像超新新聞,其實我們之前也報過了,在這裡)
今天還帶來照片!!!

Big Bang

G-Dragon、T.O.P、太陽 Taeyang、大成 Daesung 和勝利 Seungri 將透過短版戲劇 Haru 來推行韓國觀光業,
也奇妙的變成了以演員身分回歸韓國娛樂界。

目前傳出這五位根本就是演戲天才,整個自然到不行,不緊張但不油膩,
而且還聽說五位大男孩覺得拍這個短劇有點逃離了繁華城市與忙碌通告的世界,感覺很舒服。

全世界的粉絲們也都為 Big Bang 十一月的回歸感到興奮不已!!

Haru 中還有允浩、韓彩英、金範、李多海、朴施厚等韓流明星的演出,
9/11 (六) 將在 http://www.haru2010.com/ 首播!

說著說著,也太適合來首 Haru Haru 了吧?!

請看這次的戲劇照~(還有一張是允浩喔!)

來源:SPORTkorea + allkpop + dkp + haru2010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