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an E 的玩笑

San E Teaser 1

沒錯 San E 就是 JYP 將推出的新人
就是那張照片看起有點呆呆的(欸喂XD)

*昨天IRIS已經小小介紹過他囉 (點我)

他就要出道了…
但他竟然對自己的老闆兼製作人兼…的朴振英開了一個大玩笑 !!!
他不怕他會被朴振英給宰了嗎(笑)

就是這張照片 XDDDDD
這張照片是貼在 San E 的官方網頁上
照片中 San E 看著一隻穿著寫上JYP襯衫的大猩猩娃娃狂笑
然後這傢伙笑到沒有發現朴振英已經在後面瞪他了

呼! 真是為他捏一把冷汗耶(笑)

這個幽默的玩笑,也引起了大眾的好奇心。
到底 San E 會以怎樣的音樂出道呢?還會參與什麼活動?還請大家期待囉~~~

另外,San E 的官方網頁寫:下一則消息會在9月9日透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載文章,請也把下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San E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