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山寨版 SHINee RDD

韓國男子團體SHINee

對不起.. 我笑了…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柬埔寨 (東南亞地區 Cambodia) 出現了一個影片… 在 Youtube 上面叫做 [KH Stars – Ring Ding Dong]

那個… 我有點講不完耶… 這種東西原來不是笑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XTyHa7luU

可能韓方也覺得他們在開玩笑吧,起初沒理他們。
後來呢,越看越像要出成品的男子團體,因為在 youtube 上還寫著 DVD 的發行資料等…

雖然有網友抱怨:[要學也學的好一點吧…],記者們還是把他們當一回事,
打電話去問 SM Entertainment 了… SME 看完影片後 (應該很努力忍住狂笑) 回答 Newsen 記者:
就算他們是在學 SHINee,我們也沒有收到來自柬埔寨那邊的通知,不知道會不會正式發行?

後來過了一陣子,9月7日 SME 出了官方說詞:
我們尚未得到任何柬埔寨使用 Ring Ding Dong 的通知,目前正在與柬埔寨的官方人員聯絡與確認細節,清楚後不排斥採取法律行動。

另外,因為去年去了一趟柬埔寨而紅起來,SHINee 明年 (2011) 二月也計畫去柬埔寨開唱呦~

來源:Newsen
撰寫:BiBi @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