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Kevin:스골 끝났고 연습하러 가고있음…오늘도 여자춤 췄어요~ ㅠㅠ ㅎㅎ 이쁘게봐주세요 ^^ Done with SGB and going to practice! Danced to Madonna and Queen today~ haha

翻譯:明星金鐘結束後要去練習…今天也跳了女生舞了唷 ~ ㅠㅠ he he 要漂亮的撥出唷 ^^結束了明星金鐘要去練習! 今天跳了Madonna和Queen~ 哈哈

不愧是只會跳女子舞蹈的妖豔Kevin,馬上就把最新的女子舞蹈也學好了~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這一期的明星金鐘能夠快點在電視上播出呢~?

為了廣大觀眾群的無限好奇心,就在這裡先複習一下Kevin以往的女子性感舞蹈特輯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9lY7NBnyN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_clQXexrzU

附贈超級沒形象的山大與簊燮的廉價碧昂絲-Single Ladies和Kevin與ZE:A的光熙聯手表演的少女時代-Oh!

消息來源:Kevin’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Yunnie@kpop.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