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_brian

Fly to the sky的成員Brian,自從去年底的作品後,已經有一陣子沒有音樂作品了~今天的消息不是他要回歸了~竟然是他晉升成為CEO的一員?
原來是Brian即將要進行他個人的服裝事業,是男性服飾,將會是線上的服飾店喔!網址是www.storyman.co.kr!然而開業的時間就是今天喔!最近藝人自己開公司的人還真不少呢!希望他們事業順利囉^^

當然Brian新的事業~他本人也表示希望可以盡快的帶著他的第三張Solo專輯回歸喔!就讓大家一起期待他帶來好聽的音樂作品吧!

來聽聽他與Supreme Team 合作的作品[my girl]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