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生日(帽子:今天生日)

趙權:2010년8월28일 생일축하해주신 모든분들에게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그리고 이세상에 태어나게해주신 부모님 감사드립니다~! 행복하다>_<팬여러분들도 사랑합니다!!

翻譯:2010年8月28日 真心的感謝傳達生日祝福的各位..^^還有感謝生下我到這世界的父母~! 幸福呀>_<各位粉絲們也是~我愛你們!!

瑟雍:우리리더 권이 사랑한다 ㅋ 생일축하해!!형이일번이다 ㅋㅋ이런거중요하다구. 진짜잘게여 ㅠㅠ바이바이

翻譯:我們隊長權兒 愛你唷 ke 生日快樂!! 哥在兩天一夜 ke ke 這個很重要.真的要好好做 ㅠㅠ掰掰

趙權回覆:알라뷰 옹슬이형 촬영 화이팅!!!!

翻譯:I Love U 雍瑟哥  錄影要加油!!!!

珍雲:최고 리더형 생일축하축하해요!!!!>_<

翻譯:最棒的隊長哥生日快樂快樂唷!!!!>_<

喔摸~  小小鬼隊長權兒生日了啊~

看看照片上權兒的表情~  真的是很幸福的樣子呀~!

看的我也不知不覺的嘴角上揚了呢~

最後就讓Dirty Eyed Girls重出江湖來祝賀權兒生日快樂吧x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k3Owjq3FY

消息來源:趙權、瑟雍、珍雲’s Twitter

圖片來源:趙權’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