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Queen孫丹菲的新姿態

孫丹菲

Woohoo~性感魅力Queen孫丹菲即將在【Queen】專輯的後續曲中

為大家展現不一樣的新造型!!!

其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發言人表示,

孫丹菲繼【Queen】之後的所要宣傳的後續曲已確定為專輯中的dB rider

【dB rider】的Live表演中,孫丹菲的造型是以【貓女】為藍圖去設計。

雖然目前尚未定裝完成,但經紀公司表示相信大家一定會對這次的造型很滿意。

話說在消息公佈之後,許多歌迷對此消息感到失望。

因為大家原本預想專輯中的抒情主打【Can’t U See才會是這次宣傳的後續曲。

但米粒想~如果孫丹菲這次的【貓女】造型可以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各位親愛的歌迷們一定超級期待Queen孫丹菲的狂野魅力舞臺吧?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9月11日的後續曲CB舞臺!!!(舉手、歡呼)

———————————————-O.o~我是分隔線~o.O———————————————-

【附注:】

貓女這裡po上一張電影貓女的照片,希望能夠幫助各位親辜能有更多的聯想喲!(呼呼~害羞)

————————————————–(‘3’)~我是拜拜線~(‘3’)————————————————–

**資料來源:allkpop.com

**翻譯、整理:mily@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