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徐玄歐墨~歐墨!

米粒是不是因為最近的天氣太熱了~

結果老眼昏花了啊?

【少女時代的徐玄將和夫家CNBLUE組成樂團,進行表演】?!?

嘛假喲!(韓語)

他們的確會以樂團的方式於【2010年仁川韓流節中進行live表演哦!

其中紅薯夫婦將各自從自己欣賞的音樂作品中選出一首,並重新編寫歌詞,

改成充滿甜蜜氣氛的【紅薯夫婦之歌】!!!

再說,這次的表演場地選在仁川藝術中心,舞臺效果更是令人期待萬分啊!!!

此外,除了CNBLUE和徐玄的特別樂團組合以外,

其他知名歌手如BoAse7en太陽2PMKARA等等都會出現喲!

Wow~米粒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預訂在9月4日通過Music Core播出的精彩表演了^_____________^

Let’s get ourselves happily KPOP’N ~XD

————————————————(‘3’)~我是拜拜線~(‘3’)————————————————

**資料來源:allkpop.com

**翻譯、整理:mily@kpopn.com

**圖片來源:mil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