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 亞當 紅薯 維尼

MBC當紅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的亞當、紅薯、KhunToria這三對夫婦背後的故事都一一揭開了~

有看我結的就知道,Nichkhun是因為自己想和Victoria一起出演我結2,

所以就透過經紀人向製作組表達意見~

而小巧可愛的亞當夫婦則是因為雙方都各自在回答希望另一半是誰的問題中提到了彼此的名字~

看起來就是好人家的小孩的紅薯夫婦則是因為想出演我結2的徐玄心中並沒有特別希望的另一半~

而因為容和也傳出並沒有所希望的另一半,於是製作組就將這兩位配成一對~

觀眾則是想知道很多假想情侶組在節目裡外希望的另一半,是否對於被配對成現在的情侶有重要的作用~!

所以製作組是讓徐玄和容和這兩位沒有想法的孩子配成一對啊~!

自從出現了徐玄容和看起來就像是好人家的孩子的這句話之後…

Yunnie每次看紅薯都會一直想到這句話,因為真的好貼切…

原來我結裡的couple都是有特殊的原因才會讓製作組把他們配對啊

不過KHUN這天使小惡魔根本完全私心了啊~

雖然是他的私心,不過觀眾們也從一開始的反對,

變成了現在的支持,對嗎~?

應該說,觀眾想看的是真的有愛的或是培養出感情的,

而不是用演的來假裝是夫妻,因為畢竟用演的實在沒辦法讓觀眾看得有感覺

像是一般演電視劇電影的時候,男女主角也是會在一旁培養感情,

就算不是愛情,至少雙方之間是有一條感情線,這樣才能把故事的內容傳達給觀眾啊!

所以我們才會在看的時候,甜蜜的互動畫面也會讓你甜到心理~

悲劇的時候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  吵架的時候讓你的心臟跟著蹦蹦蹦蹦跳 (咦?

然後突然一張臉蹦蹦蹦蹦的突然占滿整個畫面,我們也會被嚇到往後跳  (鬼片?!

總之,這樣的消息就是能讓我們更了解三對夫婦一點~

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每周我們結婚了的精彩內容唷~!

不然會被維尼夫婦的撒嬌光線攻擊唷~(O_<)/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消息來源:f(x)中文首站

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