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快猜猜誰是真的誰是假的!

大家還記得不久前Likey小編的網民特報-佳仁雪莉的超級明星臉嗎??

而就在昨天播出的Star King節目上,也邀請了兩個佳人一同上節目呢

假佳人在節目上也模仿了真佳人跳起Abracadabra,而來賓們(包括真佳人)也都感到非常的驚奇啊!

而真佳人也以開玩笑的方式對這個假佳人發表了一些評論

  • 她舞跳得比我還好耶!
  • 我們兩個的眼睛真的好像同個模子印出來的,但我的鼻子和嘴巴比她好看(我也這麼認為…佳人美多了)

在節目中,MC姜虎東也給了來賓們一個大挑戰,就是從照片中挑出真的佳人!

最後我們也來看看節目的精采片段,大家也請多多期待中字的出爐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FvhftHoKA

————————*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MAEBM2011@youtube.com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zp8497586r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