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PM的台灣觀光行程

Nichkhun 佑榮

Nichkhun:At Taiwan National Palace Museum with @ritaasean and @NBA0430 =]. Very interesting!

翻譯:與Rita、佑榮在台灣故宮. 很有趣!

澤演

澤演:대만야시장! 역시 돌아다녀봐야지 재미있어요!!ㅋㅋㅋ 그리구 음식점들어가서 한문으로만 적혀있는 메뉴때메 힘들었어요ㅋㅋㅋ 그래도 음식들은 맛있게 먹었습니당!

翻譯:台灣夜市! 果然應該多走走啊,很好玩呢!! ke ke ke 還有進餐廳,因為菜單是漢字寫的所以很吃力,即使那樣也會好好的品嚐美食的!

凹嗚嗚~  社長大人今天心情很好放他們假讓大家出去玩~

Yunnie也好想在路上巧遇2PM呀~!

KHUN和烏冬的那張照片,為什麼看了總覺得他們身邊的人好像不是很多呢~?

果然台灣人比較少會到故宮博物院去的是嗎~  畢竟我們天天生活在台灣嘛~ 

但是如果今天這麼剛好有跑去故宮玩的朋友~  那麼今天絕對是幸運的一天哪~!

而澤演竟然跑去夜市玩~!

但是他是跟誰一起去呢~?  難道說是自己一個人跑出去玩嗎~?

不過我倒是覺得有可能是跟波比一起唷~ 

大家是不是也有猜過今天一天放假沒有行程的2PM會跑去參觀我們的夜市呢~?

應該是很多人都有想過 只是沒想到真的會去吧…

其實最神奇的應該是KHUN肉跑去故宮…

完全的觀光行程呀XD

Yunnie雖然不能和2PM巧遇~

但是卻跟Kpop’n的讀者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呢!!

圖片消息來源:澤演、Nichkhun’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