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Orange Caramel來台!

Orange Caramel喔~最近真的超多強力韓流啊!!

在這so hot hot hot的summer有沒有為大家帶來一陣清涼呢?

而這次即將襲台的強力韓流就是可愛到爆表的Orange Caramel!!

女孩們即將在8/17(二)抵達台灣進行四天三夜的宣傳活動

而對於能來到台灣宣傳女孩們真的非常的高興喔

  • 台灣我們來了!終於可以見到台灣歌迷了耶!!
  • 我的生日願望成真了耶!(眼角泛起淚光的Lizzy)

這次女孩們為了來台灣可是做足了準備,那就是她們練了一首中文歌!!

這首中文歌是台灣的甜心教主王心凌曾經翻唱過的《第一次愛的人》

王心凌因為這首歌廣受大中華市場的歡迎,也因此奠定她甜心教主的地位

所以女孩們就是希望以這首歌更貼近台灣歌迷的心&得到更多的關注!

而由女孩們演唱的版本也將收錄在迷你專輯當中

因此專輯的發行時間將延到8/10(二),首批出貨的專輯也將附贈A4資料夾

大家可要多多支持呢!!

ps.今天可是溫馨感人父親節喔~記得要向自己的abeoji說聲父親節粗咖黑呦^^

——————————*

新聞來源:MTV.TW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