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壹級娛樂有 SHINee

SHINee

SHINee來台行程之「MTV 壹級娛樂」的節目在前兩天播出囉!!!…錯過播出時間了嗎?沒關係!!小編幫大家收集起來了!!!一起來看看吧(燦)

10/11/09【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r7-MhvyZE

10/11/10【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XY_tiA1tM

看過的朋友們~可以再看一次喔(笑)….不過小編個人覺得坐輪椅那一段有點瞎(汗…)「但是」溫流在背後揮起拳頭那裡超~好笑的!!!….溫牛好可愛阿(傻笑)…..你們呢覺得呢?

還有,雖然SHINee孩子們回韓國了,不過現在台灣電視節目會一一播出他們來台時所錄製的節目的(笑)…一起期待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yinglisa5387@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的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