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官圖1

正在拍攝得如火如荼的惡作劇之吻,最近演員們去了拍攝海報囉~

雖然還未有成果照可以看~~不過….

你想知道李太成所扮演的[阿金]是什麼樣的嗎~~?

想知道賢重在扮演高中生上所遇到的因難嗎~~?

想知道賢重、素敏和太成對於彼此的第一印象嗎~~?

想知道….(不要想了~快點來看看拍攝花絮吧~~﹗^w^)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x8t0w14MRog&feature=player_embedded#!

讓小編私心的放2張賢重的帥照~>w<
惡作劇之吻海報拍攝現場

惡作劇之吻海報拍攝現場1

還有那有愛的高度差~~
惡作劇之吻海報拍攝現場2

話說~小編本身對於李太成飾演的[阿金]並沒有太大期望的~~>m<(你好直接哦~)
但看完花絮後,整個就是大期待﹗﹗雖然看起來壞壞的~但超可愛的說~>e<

惡作劇之吻海報拍攝現場3

如果小編沒有認錯的話,最右邊那位就是飾演素敏的情敵—-張雅英
惡作劇之吻海報拍攝現場4

怎麼能沒有酷酷(?﹗)的裕樹呢~~
惡作劇之吻海報拍攝現場5

拍攝竟然參考的是~~~《閃電十一人》
惡作劇之吻海報拍攝現場6

還有小編從別處搜刮回來的圖~
惡作劇之吻_幕後校徽~

惡作劇之吻_幕後1成績排行~500分的只有一個~就是賢重啦~

另外,原來MBC舉辦了一個有關於惡作劇之吻的活動喔~(小編也是發現不久~>__<)
mbc 徵吻活動

這個就是惡作劇之吻的徵吻活動~~

活動日期是截至8/10韓國時間6:00 pm(港台北京 5pm)

不論你來自哪裏,黑人白人黃種人,是男還是女,年齡不拘 ,只要你喜歡惡作劇之吻就能參加﹗

參加方法很簡單~~你只要把和別人的BOBO照(情侶/夫妻/親子/朋友皆可)上傳到他們的留言板上就可以了~(注意照片要在1MB~2MB之間喔~)

如果你有幸被選中的話,就會出現在惡作劇之吻的預告片裏啦~~

注意﹕記住要得到你 “另一半”的同意才可上傳哦~否則侵犯他人隱私就不好了~

那麼我怎樣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入選了呢?呵呵~~他不會公開宣佈的,所以你要密切留意惡吻的預告片囉~

心動嗎?那就趕快按這裏行動吧~~(小編等著看你們的BOBO照呢~奸笑)

撰寫﹕Iris@kpopn.com
資料來源﹕newsen&TripleS.TW台灣SS501後援會
照片來源﹕khj0606.com+百度淘氣之吻吧+Iris自cut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