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bby Kim-像個男人

bobby kim

歡迎收聽Likey的冷門推薦時間!(自己講起來有點自暴自棄的感覺ㅎㅎㅎㅎㅎ)
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
格歌手Bobby Kim的[像個男人]
歌聲有點滄桑,但又有著細膩一面的Bobby Kim是韓國樂壇重要的歌手,

他擅長靈魂樂、說唱、鄉村歌曲、搖滾樂,常常將自我人生的經歷帶入歌曲之中。
獨特且立體的聲線格外吸引人,辨識度極高;

或許大家對他本人有點陌生,但在電視劇或廣告的音樂中時常聽到他的獻


bobby kim

Bobby Kim給人的感覺是有點粗礦、有點豪邁,有著牛仔形象般,成熟男人的性感風味。
而不輕易出輯的他,在今年第三張專輯Heart & Soul》中的首波主打曲[像個男人]

MV一釋出便輕易地抓住了Likey的耳朵,當時Likey一直覺得這首歌具有一種西班牙舞曲的風味,
在這異國情調之中,顯現著男子氣概般的渾厚的韻味,
就像一杯香醇的烈酒,在稍嫌刺口的口感中醞釀出率真的回甘。

朝鮮日報:

這首R&B歌曲把充滿激情的拉丁音樂元素和管弦樂的旋律絕妙地融合到一起,傳達出了獨特的鄉土氣息。從這首歌曲,我們可以領略到Bobby Kim鍾情的充滿異國情調的黑人音樂,其實和韓國傳統音樂有著異曲同工之處。“自尊是活下去的唯一動力。颳風下雨無法阻擋我前進。我是一個男人,邁出的每 一步都要堅實而有力”


現在,Likey邀請你一起來聆聽這首[像個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uhk1w0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ukimtPrKU

——————————-

*《轉載請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圖片來源:朝鮮中央日報、網路
新聞整理、撰寫:LiKey@Kpopn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本篇開放迴響,歡迎多加留言討論~
Likey編輯每篇留言都會用心觀看,所以請保持禮貌^_^y

有特別的話想對Likey說,卻又說不出口嗎?請至這裡留言
(惡意留言會被刪掉並且查IP喔ㅎㅎㅎㅎㅎ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