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T-ara裡的兩位大忙人最近對某位女孩感到很抱歉,而那位女孩就是他們的新成員 花英。

我們來聽聽恩靜和智妍怎麼說~

  • 雖然花英很早就加入我們了,但我還是需要時間去慢慢的了解她。而對於現在還沒有機會和她說話,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恩)
  • 因為我跟恩靜都是天還沒亮就要準備出門工作,所以當我們在準備出門時成員們都還在睡覺,而我們能與成員們相聚的時間也只有練習的時候。(智)

(真是辛苦啊!!恩靜拍完了咖啡屋還有電影等著她,而智妍除了電影要宣傳外還要參與英雄豪傑的錄製)

雖然他們現在還無法培養感情,但從他們兩個的話語可以濃烈的感覺到T-ara是很歡迎新成員的!!

  • 我們成員原本是兩個人一間房的,但在花英加入後我們(孝+智)就把床改成雙層床給花英睡(智)
  • 花英加入我們後我們不認為她是朋友。相反地,而是把她當成家人來看待
  • 花英的加入大大的鼓舞了我們,因此我們相信花英作為T-ara的成員是非常適合

————————-*

至於花英小姐現在的狀態呢是屬於練習中~

因此他目前不會與T-ara一同活動,但二輯時他就會閃亮亮現身了(真的希望是閃亮亮…)

而二輯目前的狀態還是錄音中,所以這樣看來還有一段時間才能等到T-ara的CB阿!!(NO~~~)

*大放送~~

今日購買BELLA文章者贈送智妍ELLE Girl雜誌圖 XD

————————-*

新聞來源:T-ara中文首站

圖片來源:T-aradot.com +  T-ara中文首站 + 自己合成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