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將發行Bluetory台壓A.B版

 

CNBLUE-bluetory台壓消息

華納發行《BLUELOVE》的台壓版後,也將在8/10發行CNBLUE在韓國的第一張迷你專輯的台壓版囉~

[외톨이야]( A Loner、孤獨的人)是CNBLUE在韓國的出道曲,專輯剛發行沒多久就橫掃韓國各大排行榜,是首越聽越中毒的歌…

CNBLUE首張冠軍迷你天碟 「Bluetory」CD+DVD台灣獨占限定A盤
首支潮爆單曲–「孤獨的人」橫掃韓國各大排行榜冠軍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2010年一鳴驚人首張冠軍迷你天碟

「Bluetory」CD+DVD台灣獨占限定A盤  

商品版本:台壓
商品類別:KPOP
發行媒體:CD
發售日期:2010/08/10

首批超值加贈:CNBLUE偶像書籤卡(4張1組)
豪華預購贈品:CNBLUE Bluetory紀念海報A款(尺寸60cmX43cm)
(牛仔褲款)CNBLUE_bluetory_B版海報

 不知道DVD內容是什麼((搔頭

「Bluetory」台灣獨占限定B盤 

商品版本:台壓
商品類別:KPOP
發行媒體:CD
發售日期:2010/08/10

首批超值加贈:CNBLUE立體季曆相框組(5張一套季曆卡片+紙製立體相框)
豪華預購贈品:CNBLUE Bluetory紀念海報B款(尺寸60cmX43cm)
(西裝款)CNBLUE-bluetory_A版海報

韓國版的曲目順序:
01. 孤獨的人阿
02. Love revolution
03. Y, why
04. Now or Never
05. 就這樣… 會忘記吧….(Teardrops in the rain)
台壓版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這次台壓分成A、B兩版,兩版的海報都不一樣,送的東西也不一樣,其中一個版本還有DVD… 各位Boice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很煩惱要買哪一版好((看著乾扁的荷包

我們先來看看韓國版的預告跟MV吧

宗泫 Burning 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C0gaILKic

敏赫 Lovely  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WJRrHlDNE

正信 Untouchable 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KQR5zy1n0

容和 Emotional 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F88zyWy4c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Bg3hngXpM

另外,孤獨的人MV 7/22 MTV台也將首播!!

感覺不久後大街小巷就會開始 維托利雅  維托利雅 搭拉滴搭啦都~~~*

來源:鄭容和台灣後援會、佳佳唱片、玫瑰大眾
撰寫: Beverly@kpopn.com
圖片來源:佳佳唱片、玫瑰大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