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Hotties
這個單元真是久違了!!!

BiBi 我也瘦回來3公斤以後又復胖了1公斤 >< 減肥真的要持之以恆阿~(淚)

吃消夜的時候我只能說:放下屠刀否則就立地成肥了~~快放下那消夜!(這句話其實是在跟自己說的…)

今天的目標:學習這三位女藝人善花,瑜斌和朴春的健康減肥法!

1. Secret 的 韓善花

第一位就是減肥天后韓善花 (Secret)!你知道嗎?他以前長這樣:

減肥前 (高中時其上節目片短) / 減肥後
善花 SunHwa Before and After

Secret G7 善花
Secret + G7 的善花前陣子公佈他的減肥秘訣而上了很多媒體,因為他差太多了!
Secret 韓善花

他在某個訪問中說明了自己減肥的方法,也就是每日進食 1400 大卡。為了形成他的身材 Magic Show,他每天吃:沙拉,韓式手捲一條,兩碗穀類脆片 (那種美式早餐有沒有?) + 200 ml 牛奶。他到了夏天最在乎自己的身材,因為他必須穿上比較性感的服裝,所以他習慣性會在夏天的時候特別魔鬼訓練一[夏]。

在 Magic MV 中,他 165 公分的身高,才47公斤的重量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eFyv1HTkI

小編很讚成他的方法,因為聽說一天吃不到1000大卡就是不健康!尤其如果你還在發育,過度的魔鬼減肥會造成營養不均衡,長不高或是有其他的問題。如果很快的瘦了也會更快的胖而且胖到比以前胖!

2. Wonder Girls 的瑜斌

Hot Yoobin!
WG 的 瑜斌 (Yoobin) 從以前就很 hot,但是呢,在出完 So Hot 以後發福了一下下。做藝人就是這樣,一下都不能鬆懈~這下好了,網上的人就開始批評這個批評那個的。

那時的他:
Yoobin 發福時期

很慶幸的,他很堅強,曾經在 2 Different Tears 還沒出來以前的訪問中說:[雖然我很愛現在的流行(瘦瘦的),但我更注重健康,我會照常運動,注意自己吃什麼,慢慢的瘦。]

他也說過:[Nobody 時期的我沒有把自己照顧好,身材走樣,但我現在感覺很健康也因此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小編聽了為他拍手叫好,他沒有因為大家的批評瘋狂減肥,真的慢慢來,在美國出 Nobody 的時候,圓嘟嘟的還是很正!

現在,他的成果應該可以給很多人慢慢瘦的理由!2 Different Tears 的宣傳期間被大家稱為[芭比娃娃身材]:
Yoobin 減肥成功

Yoobin 的做法:有氧運動,少吃甜食,多吃蔬菜,少吃澱粉類,慢慢的瘦,不在乎別人閒言閒語,有好的態度,放鬆心情,目標身心都健康!
3. 2NE1 的朴春!
女子團體 2NE1 - 朴春 Bom
朴春在宣傳自己的 solo 單曲 You and I 的後期慢慢的胖起來,非宣傳期間出現在眾人面前明顯的圓了一些,網友們大大的攻擊!當時看了小編好心疼啊!哪個女孩不想美美的?人家非宣傳期想好好的吃一餐也那麼多人管?!

朴春被大家批評

現在,2NE1 快出片了,所以他又進入魔鬼訓練!不僅不能吃玉米,還有一陣子只吃蔬菜?~
2NE1 團員朴春的減肥照片

看過 2NE1 TV 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有教練帶他們跑步和做一些練身體的訓練,所以運動對 2NE1 的身材有很大的影響。至於朴春的話,因為比較容易圓嘟嘟,就要比其他團員吃的少,更注意澱粉類(像玉米)…

最近 Bommie 出席活動,大家都看到他明顯變美了!這張是他去[71-走入戰火]的首映會照:

小編好能體會減肥的痛苦喔!

我們都跟以上三位美麗好身材的女藝人看齊好嗎?不要因為旁邊的瘦子而氣餒,少吃,慢慢瘦才不會復胖阿!

營養師的叮嚀

最後,這是我們 Bella 小編去問過營養師收集的資訊喔:

  1. 每天一定要攝取1000~1500的熱量以維持身體的基礎代謝,如果熱量攝取不夠,身體會因為防護機制而降低新陳代謝!!
  2. 多多補充蛋白質!!如大家所知道的蛋白質可以專換為肌肉,減掉脂肪的同時一定要讓肌肉來遞補,否則回復正常飲食時,復胖會非常的快!!!
  3. 每天一定要攝取2000CC以上的水,但不可以一時間喝掉太多水,否則會水中毒!!

Bella 還說:[想要勻稱線條的女孩們一定要按摩按摩按摩!!!]

我們 Kpop’n 陪你慢慢瘦!韓國明星好身材秘訣 Part 1 & Part 2 請看這裡~

來源:小編自己的收集,allkpop, Extra! Korea, google, allgossipkpop
撰寫:BiBi & Bella @kpopn.com
圖片:Kpop’n 圖庫 + 請參見 log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