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陽的女舞者大受矚目

太陽與舞者 I Need a Girl
你有注意到太陽最近 I Need a Girl 與他大跳情侶雙人舞的女舞者嗎?他整個很受矚目呢!

這位女舞者名字叫做金智慧 (音譯, Kim Ji Hye),藝名是(或是舞者名稱)是 OL,1987年生,所屬叫做 Crazy 的舞團。他已經做了 Big Bang 多年的舞者了,在 VIP (BB 飯) 中也有知名度了。

他不只做過 BB 舞者,也幫 BoA, Se7en, MC 夢, 嚴正化 (嚴正花 / Um Jung Hwa), Lexy, IU 等藝人伴舞過呦~

但是,他似乎不是很想紅,最近因為太多人慕名而去他的 minihompy,曾經是公開的照片都改設為私人照片了…
太陽的舞者私人照片

大家覺得他可愛嗎?他應該已經有自己的粉絲團了呢!如果你在其他表演中看過他的表演,也歡迎分享喔!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usic Bank 100709表演 + allkpop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