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Hotties Part 1
最近小編 BiBi 我因為開站 (kpopn.com) 前後的籌備很忙錄,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白天的工作又是電腦,屁股真的越來越大了。

每天每天又看到一堆韓國明星的火辣身材,一直在尋找減肥的毅力和決心… 但因為一直找不到,決定開始這個[韓國明星好身材]系列!以下是 Part 1!!我應該每次都會給3-5個韓國明星減肥秘訣,來源都是來自韓國雜誌,訪問,他們自己的網路空間 (部落格, Cyworld, Twitter 等…)

今天帶來寶兒,Rain,裴勇俊,和徐仁英的好身材絕竅~

寶兒 / Boa

Boa Body

他一直很在乎自己的身材,也努力的成為[紙片人],雖然我覺得不是很需要那麼的瘦,有時還昏倒,但我真的覺得他的毅力很可怕的厲害。多年來,都沒有看過他腫腫的樣子對吧?他的減肥有包括吃許多海帶,吃很少,跳芭蕾舞,瑜珈等…

昏倒影片是很久以前的 (2007年?),現在應該沒有發生這種事情了:

Rain 和裴勇俊

Rain 和裴勇俊的好身材

他們都愛吃水煮雞胸肉。Rain 說他吃雞胸肉加每天跳繩 2,000 下,裴勇俊在生病以前,愛吃雞胸肉加蔬菜,每天呵 2,000cc 的水,他也說如果你持續兩個月,可以瘦8公斤。

Rain 2010年與他的伴舞團隊運動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ZthLKmu8Q

徐仁英

徐仁英這次回歸(專輯 Lov-Elly)減重的秘訣:吃香蕉。這讓他兩個月瘦了6公斤,速度健康,做法簡單。

徐仁英在自己的 Cyworld PO出這張照片並加上:[最近,沒有香蕉我活不了。香蕉對身材好,身體好,又好吃。]
徐仁英愛香蕉

我覺得他應該代言香蕉耶!他的方法不是香蕉減肥法而是運動,加上吃水煮雞肉和香蕉。

他這次的主打歌 [愛是苦澀的,傷痛吶喊著](Love is Bitter, Pain is Calling) MV 就是他的成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aDtzWYrqE

這就讓我想到來自日本的[香蕉減肥法]:

為了尋找減肥的靈感,也常常看韓國明星火辣身材排行等 (已下影片帶點[喜]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x7qP_F4VM

來源:我會看看一篇2007年來自韓國 Yahoo 的 Mnet 韓國明星身材清單,加一些自己的[知識],這次還有用徐仁英的 CyWorld 和 Youtube 影片

你有想要分享的韓國明星好身材秘訣?快寫給我們,我們會一一幫你登出!kpopn@kpopn.com 或至這裡與我們連絡,謝謝!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