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r公開清唱rap的實力

簡美妍&Mir以性感形象回歸的簡美妍,新歌《瘋狂》的中毒旋律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幫歌曲 feat 的 Mir,最近透過視頻公開了他在錄音室錄製這首歌的情況,清唱 rap 的實力因而受到大家的關注!Mir 錄製歌曲的當天,是所屬團體 MBLAQ 在6月3日 MCD 拿下出道首次第一位的日子,Mir 在節目結束之後馬上趕去錄音室,知道 MBLAQ 拿下第一名的簡美妍,貼心的準備祝賀蛋糕(蛋糕很像是一個咖啡杯的形狀真可愛v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NFn15BVNk

簡美妍近日接受訪問的時候,被問到是怎麼樣的契機與 MBLAQ 合作的時候,回答:「有很多種想法,因為歌曲裡有 Rap 的部份,想了很久到底誰來唱才能讓這首歌更上一個層次。後來是作曲家選擇了 MBLAQ,所以說實話不是我選的,而是作曲家決定的。」

作曲家真是好眼光!(笑)有更多的合作機會也能提昇 MBLAQ 自身的能力,請多多愛護他們吧!

主要來源:bntnews、愛慕A家、新浪娛樂
照片來源:簡美妍Me2day
影片來源:youtube.com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