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簡美妍俐落短髮回歸歌壇

簡美妍2010回歸請大家不要懷疑!簡美妍這次真的是以短髮造型回歸歌壇喔!

以 digital single《미쳐가(crazy)》回歸的簡美妍以短髮的俐落造型拍攝了專輯封面,根據新聞媒體表示,這是簡美妍堅持留了至少有 14 年之久的長髮,從組合 Baby V.O.X 時期就一直留著長髮的簡美妍,為了這次睽違三年的韓國歌壇回歸,果斷的剪掉一頭長髮,以幹練俐落的短髮造型展現在歌迷面前。簡美妍本人也表示:「不同於一直以來清純的形象,想給大家帶來一些變化!」

簡美妍2010年回歸簡美妍的歌迷又是怎麼看待她這次的新造型呢?有些歌迷很捨不得她的長髮,但也有歌迷覺得短髮造型非常帥氣,大家覺得呢?今天下午簡美妍也舉辦了回歸前的 Show case ,在歌迷面前展現了歌曲《미쳐가(crazy)》的初次舞台!而 MBLAQ 的 Mir 也有到場加油支持喔!

簡美妍&Mir明天簡美妍將會帶著她的回歸作品通過 M! Countdown 展示她的首場回歸舞台,一起期待兩人在舞台上的合作吧!

主要來源:tvdaily
照片來源:百度簡美妍吧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