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已正式離開SS501?

金賢重想必有每天看我們 Kpop’n 的人,今天都看到 Aki 小編 PO 的金賢重已經與所屬裴勇俊和李娜英的經紀公司 Key East Entertainment 簽下了合約

Key East 今日說在金賢重與 DSP 娛樂的經紀約到期後,6月7至12日連續接了許多邀[約]電話,也決定了與許多知名演員的家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下了合約。

根據各大韓國媒體報導,與 Keyeast 娛樂簽下約並不會影響他與 DSP 或其他 SS501 團員的關係。金賢重完全是位了自己的喜好而簽下的合約。今天,Key East 也說:[金賢重將與 SS501 團員保持良好關係。]

Key East 也說:[在全亞洲慢慢的建立起之名度的偶像明星金賢重,加入了 Key East,也將會帶領亞洲流行文化。Key East 的日本子公司 DA (Digital Adventure, 在日本是上市公司) 將積極的規劃與管理金賢重的國際活動,賢重也將與 DATV Asian Entertainment (有線電視台) 合作一系列的宣傳活動等…]

另一方面,DSP 表示,他們不確定要讓 SS501 以4人團體繼續或是要招募新團員,目前 SS501 的未來規劃也尚未確定。目前能確認的是,2010年6月7日,金賢重合約到期後將單飛,但其它4位團員已經與 DSP 續約並計畫繼續以團體出片(有讀者說這個還尚未確認)。DSP 還在規劃失去團長後 SS501 的去向。

雖然這似乎是一個 SS501 第一代的結束,卻是 SS501 第二代與四次元金賢重成為韓流明星的開始,請大家不要太難過並祝福這五位永遠擁有革命情感關係的大男孩。祝他們好運不斷!

新聞出處:韓國 Nate & Newsen
新聞翻譯:BiBi@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Never Alone T 宣傳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